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市博愛街道開展“無毒社區”禁毒宣傳活動

2022年12月16日23:28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擴大社區禁毒宣傳教育覆蓋率,提高轄區居民防范毒品意識,全面推進“無毒社區”創建工作上新台階,12日15日,海口市美蘭區博愛街道組織禁毒辦、派出所、社工站、南聯社區居委會等部門,在聯桂坊二巷開展創建“無毒社區”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過程中,禁毒專干、社工、居委會干部、網格員通過發放禁毒宣傳小冊子、現場講解等形式,向群眾介紹毒品的種類及特征,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識,講解吸毒對自身、對家庭以及對社會的危害。

同時,現場發動群眾關注“中國禁毒”“海南禁毒新媒體”“海口禁毒”微信公眾號,提醒大家時刻保持對毒品的警惕性。結合公眾號推選的視頻與內容,及時學習禁毒知識,在增強自身防毒意識的同時,告知身邊的朋友、家人及孩子遠離毒品,拒毒誘惑,共筑安全生命線。

通過開展活動,進一步提高轄內社區居民群眾對禁毒工作的知曉率、支持率和參與度,營造全社會廣泛參與禁毒的良好氛圍,為打造平安博愛,創建“無毒社區”奠定良好基礎。(海口市美蘭區委宣傳部 王聘釗)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