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洋浦帶著合同“搶人才” 優質崗位吸引高校學子

2022年12月23日11:04 |
小字號

在“百場萬崗·四城同辦”2023年校招活動上海站,儋州洋浦提供的優質崗位吸引了上海等地高校眾多學子的目光,向高校學子發出了儋州洋浦渴盼人才的誠摯意願。

招聘現場,杭蕭鋼構、儋州市教育局、儋州市國有企業、儋州市衛健委等用人單位與現場高校學子簽訂求職意向合同﹔海南西部中心醫院等24家企事業單位,面對面為求職的畢業生答疑解惑。

儋州洋浦為招聘優秀人才,推出“東坡育才計劃”,覆蓋了頂尖人才、青年骨干人才、名醫名師名匠、畢業生等各類主體,范圍廣、層次鮮明。在功能上包含了人才培養、人才引進和人才服務,覆蓋人才工作的全鏈條。以多種形式充分激發用人主體的積極性,引導用人主體重視、關心人才。廣泛參考先進地區經驗做法的基礎上,結合儋州洋浦實際,提出了實用性較高的新措施,包括用人單位的引才獎勵、名醫名師名家工作室、人才表彰獎勵等,側重精准扶持,激發用人單位和人才的積極性。建立起在全省范圍內具有比較優勢與更強競爭力的區域招才引智、用才育才環境,加快建設儋州洋浦人才集聚高地。

(洋浦新聞)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