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瓊山區持續開展“禁毒宣傳進萬家”宣傳活動

2022年12月27日14:05 |
小字號

連日來,海口市瓊山區組織各鎮街持續開展“禁毒宣傳進萬家”宣傳活動,進一步擴大禁毒宣傳教育覆蓋面,不斷增強廣大群眾的禁毒意識,筑牢全民禁毒防線。

12月21日,在瓊山區龍塘鎮活動現場,志願者向群眾發放了禁毒知識宣傳手冊,講解了毒品的分類及危害,並倡導群眾積極主動加入到禁毒工作中來。參與活動的群眾紛紛表示,禁毒宣傳內容與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關系到自身安全,會把學習到的禁毒知識帶回家庭,引導家人、親友共同遠離毒品。

12月20日,瓊山區甲子鎮多部門工作人員深入街邊店鋪,向商家和群眾發放禁毒宣傳折頁,普及新型毒品的外形及其危害、種植毒品原植物罌粟的危害等禁毒知識。針對有疑惑的群眾,為其一一解答,加深了群眾對禁毒知識的了解,增強了群眾的防毒拒毒意識。同時,提醒群眾如遇到非法種植罌粟等毒品原植物時,要及時撥打“110”向公安機關報告。

此次活動有效調動了群眾參與禁毒工作的積極性,使廣大群眾充分認識到毒品對個人、家庭、社會的危害,樹立了禁毒思想防線,使禁毒宣傳教育活動更加深入人心,營造了濃厚的“人人參與禁毒斗爭”的社會氛圍。(來源:海口市瓊山區委宣傳部 許晶亮 王倫)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