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市龍華區遵譚鎮:安裝路燈暖人心 照亮村民“回家路”

2022年12月27日18:01 |
小字號

“以前到了晚上整條路漆黑一片,一下雨我們都不敢出門,路滑又黑,一不小心就會摔倒。現在安裝了路燈,不僅出行方便,也安全多了,工作隊辦了件大好事!”12月25日,看著亮起來的路燈,海口市龍華區遵譚鎮新譚仙洞村村民拍手稱好。

為真正把民生實事辦成順應民意、貼近民情、排解民憂的“民心工程”,結合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活動,遵譚鎮新譚村鄉村振興工作隊主動梳理摸排、實地勘察了解新譚村周邊照明以及村民夜間出行情況,在新譚仙洞村村道安裝了10盞路燈保障村民夜間出行安全。

駐村工作隊根據道路實際電路走線,和施工單位確定路燈安裝點位,制定路燈安裝方案,並及時跟進安裝情況。在駐村工作隊的積極推動下,施工人員緊鑼密布、積極行動,隻為盡快完成路燈安裝早日亮燈讓村民夜間出行多一份安全保障。

新譚村鄉村振興工作隊隊長符亞育表示,下一步將繼續把服務群眾作為日常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充分了解村民的生活狀況和需求,積極為群眾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

(海口市龍華區遵譚鎮 吳廣海)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