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市秀英區堅持執法為民 用情管理獲群眾認可

2023年01月14日10:40 |
小字號

1月10日,海口市綜合行政執法局秀英分局收到印有“用情管理 執法為民”的錦旗﹔1月12日,中建二局海南分公司南海汽油開發總指揮部基地項目負責人向西秀鎮執法中隊贈送錦旗表示感謝……一面面錦旗,正是廣大群眾對海口市秀英區堅持“執法+矛盾化解”“執法+服務”的認可,是秀英區不斷推進社會公共治理、優化營商環境的真實寫照。

通過安排專員到項目現場指導落實八項制度,監督企業依法依規用工、引導農民工用法律保護自身利益,讓項目管理上正軌、農民工就業有保障,從源頭上遏制減少欠薪事件發生﹔在疫情期間主動作為,深入一線了解企業困難、為企業排憂解難,主動提供法律咨詢服務,協助辦理施工許可手續,助力企業復工復產……一系列精准施策,確保矛盾化解在萌芽,問題解決在基層。

秀英區相關負責人表示,該區將繼續堅持以群眾滿意為導向,提供熱情、高效的服務,切實解決好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不斷提高群眾獲得感、滿意度,讓執法和服務更有溫度。(來源:秀英發布)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