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瓊山區甲子鎮開展重點人群返鄉禁毒宣傳活動

2023年01月19日18:16 |
小字號

春節臨近,為進一步強化外來外出務工人員等重點人群的毒品防范意識,1月16日下午,海口市瓊山區甲子鎮開展重點人群返鄉禁毒宣傳活動。

此次活動緊密結合外來外出務工等重點人群返鄉高峰期,禁毒志願者向沿街商鋪個體戶及過往群眾發放禁毒宣傳資料,普及宣傳麻醉藥品、精神藥品、新精神活性物質濫用的危害、毒品預防等知識。並鼓勵群眾掃碼關注禁毒新媒體,引導廣大群眾遠離毒品,提高廣大群眾參與禁毒活動積極性及知曉率,共同抵制毒品。

“我覺得這樣的禁毒宣傳活動很接地氣,讓我們學到不少禁毒知識,過年期間我會把這些宣傳資料拿回家和親朋好友一起學習。”參與活動的群眾李先生說。

此次瓊山區甲子鎮開展的禁毒宣傳活動,利用外來外出務工等重點人群返鄉的契機,採取靈活多樣的宣傳方式,深入到基層一線,加強宣傳力度,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通過此次活動有效提高了群眾抵御毒品的意識和能力,進一步營造了春節期間濃厚的禁毒宣傳氛圍。”瓊山區甲子鎮相關負責人表示,后續將在春節期間持續開展多樣化的禁毒宣傳活動,將禁毒知識送到百姓身邊,不斷鞏固禁毒宣傳成效,助力轄區禁毒工作提質增效。(海口瓊山區委宣傳部 許晶亮 王倫)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