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瓊山區開展2023年新春送溫暖活動 慰問困難社戒社康人員

2023年01月21日13:28 |
小字號

在2023年新出佳節來臨之際,為落實吸毒人員管理服務和關愛幫扶工作,1月17日下午,海口市瓊山區禁毒委聯合濱江街道開展2023年春節前夕送溫暖活動,慰問困難社戒社康人員,給他們送去節日祝福和溫暖。

“你們要樹立起生活的信心,保重好自己的身體,克服困難,堅定自己重歸社會的信心和決心。”活動現場,由瓊山區禁毒委副書記王和寬帶隊的慰問組來到困難吸毒人員王某某家中,給其送去了米、食用油、餅干等慰問品,與其親切交談,詳細了解王某某本人的家庭情況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難,並叮囑家人要給予其一定的理解和關愛,幫助他盡快回歸社會。

據了解,此次瓊山區組織開展的新春送溫暖活動,讓困難社戒社康人員家庭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關愛與溫暖,為開展精准關愛、精准幫服工作打好基礎,營造全社會共同關愛社戒社康人員的良好氛圍,鞏固禁毒工作成效。(海口市瓊山區委宣傳部 許晶亮 王倫)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