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3年海口新春街頭藝術展演在春節期間舉辦

2023年01月23日11:32 |
小字號

1月24日至2月5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海口市街頭藝術協會承辦的2023年海口新春街頭藝術展演活動將於春節至元宵期間分別在海口國際免稅城與海口日月廣場舉辦。

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將有這樣一群來自不同樂隊的街頭藝人,以不一樣的曲風和演繹方式,展現音樂人的風採。讓人期待的經典粵語、優美民謠、民族紅歌、流行搖滾、動感爵士、優質說唱等音樂文化大餐即將來臨。這場新春街頭藝術展演活動將從春節持續至元宵,共有30場不同的演出,為海口廣大市民及游客獻上一場盛大的音樂狂歡。

本次活動是海口市積極挖掘培育街頭文化,提升城市文藝氛圍,豐富市民及游客春節期間的文化生活,升騰城市“煙火氣”,探索創新消費場景的展現,也是著力拉動文旅消費,積極培育文化消費新業態的積極舉措。活動將為海口的街頭藝術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經驗及展現自我的平台,同時也助推海口文旅經濟繁榮發展。(cdf海口國際免稅城)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