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游船徜徉海口灣 扮“亮”椰城夜景

2023年01月23日17:00 |
小字號

“今天有幸免費乘坐游船欣賞海口灣夜景非常享受,這種新穎的游玩方式我還想再來一次!”1月22日晚,市民王女士在乘坐大型游船“海南之星”觀賞海口灣夜景后激動地說道。

據悉,為營造歡樂祥和節日氛圍,扮“亮”海口灣,美蘭區旅游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攜手海南南海明珠游輪有限公司,在春節假期揚帆開拔,於大年初一至初三每天發船一個班次,邀請市民代表、媒體、旅游業界同仁等同乘大型游船“海南之星”,共賞椰城夜景。本次活動也標志著項目運營的正式官宣,將於今年元宵節投入試運營,不斷豐富提升市民體驗和游客夜間娛樂生活。屆時市民游客可正式購票,登船游覽美麗海口灣。

為保証“海上看海口”游船的常態化運營,項目結合水域環境建立了安全管理體系,全方位保障192客位的大型豪華高速客船和39客位的全景觀光客船水上交通安全。自2022年國慶節游船正式亮相海口灣試航起,共接待各行各業嘉賓代表400余人,受到多家主流媒體及市民游客的廣泛關注,成為了國慶假期海口旅游的一道靚麗風景,廣受好評。2022年10月,美蘭區旅游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再次聯合南海明珠游輪公司,以實際行動致敬最美醫務工作者,啟動——“感恩有你,致敬逆行”公益游船活動,活動持續一個月,共發班52航次,接待4000余名“白衣天使”。

美蘭區旅游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馬海竣介紹,為致力於發展美蘭區創新文旅、特色文旅,以時不我待的使命感、責任感積極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項目前期已與多家國際領先游船建造企業、數字科技企業和燈光設計企業達成意向合作,根據項目推進,將全面升級游覽船舶,融入數字科技,營造沉浸式體驗,助力海南游艇產業改革發展創新試驗區和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建設。

未來,在美蘭旅投與南海明珠游輪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結合“海甸溪北岸特色文化商業街區”各沿途亮點及碼頭點位的建設完善,有信心和能力將項目打造成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國際化海上夜游品牌。(美蘭區委宣傳部 陳尾嬌 王曉穎)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