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市龍華區精彩活動輪番上演 各景區景點成歡樂海洋

2023年01月25日11:07 |
小字號

1月23日,市民游客出游熱情不減,在海瑞體驗新玩法,嗨玩感受騎樓年味,宅酒店微度假......海口市龍華區春節活動多樣,市民游客慕名而來,盡享假期。

據統計,龍華區客房平均入住率為37.32%,經營性住宿單位接待過夜游客人數為17036人次。全區A級景區共接待游客118290人次,實現營業收入404.21萬元。椰級鄉村旅游點共接待游客2049人次。

講好海瑞故事  解鎖新玩法

海瑞文化公園是海口寶貴的文化遺產,是弘揚清官文化、運用歷史智慧推進反腐倡廉建設的重要載體。耳目一新的海瑞文化公園,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紛至沓來。迎賓禮儀舞《大明禮儀舞》、國風走秀《春舞霓裳》、古典舞《清風古韻》……衣袂輕揚、水袖柔婉融入了中國元素,“你好海瑞”實景沉浸主題演藝精彩開場,咫尺之內的表演,“零距離”節慶民俗互動,帶領群眾深度體驗館沉浸式觀劇的樂趣,解鎖新的玩法。

吃、喝、玩、樂就來祥瑞市吉,體驗椰雕、貝雕、竹藤技藝、插花、剪紙,嗨玩擼兔、下棋,參觀海瑞主題作品展,感受書畫裡的中國年。

騎樓老街精彩互動 歡笑聲不斷

鑼鼓聲、歌聲、瓊劇腔調、歡呼聲......在騎樓老街此起彼伏,持續不斷。通過昨天大年初一活動精彩呈現,今日,眾多市民游客慕名來到騎樓老街,也要體驗一番騎樓年味!喜慶的舞蹈表演,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現場樂隊Live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嗨唱,讓市民游客不由自主加入合唱,將快樂延續﹔舞蹈舞龍舞獅精彩繼續,一陣陣歡快的鑼鼓聲,令人精神振奮,小朋友們拉著父母一起跟著舞龍舞獅巡街,舍不得離開。

騎樓老街也是孩子們的歡樂場,有小丑演員現場捏制可愛有趣的新年禮物給到小朋友們,與卡通兔一起拍照留影,留下最燦爛的笑容。

在騎樓老街,濃郁的年俗味扑面而來,瓊劇是非遺文化之一,隻見瓊劇演員生情表演,用最簡單的方式給現場的市民游客祝賀!也引起了現場觀眾的共鳴,掌聲不斷。

宅酒店、泡溫泉 春節微度假嗨玩

春意盎然裡,相約觀瀾湖,既能休養身心、又能闔家團聚的療愈度假勝地成為今年春節家庭出行的首選。市民游客在海口觀瀾湖火山溫泉谷,悠哉泡溫泉,放鬆身心。

起於萬年火山岩之上、居於東方禪意之中,小園·圍屋·人家是觀瀾湖集團旗下高端精品養生酒店,迎來了春節前來入住的市民游客, 在這新中式韻味的小園圍屋中,暢浴觀瀾湖溫泉谷168個天然冷熱溫泉泡池,享SPA、瑜伽、冥想、頌缽、推拿、艾灸等旅修體驗,滌蕩身心,與山水共度日是春天裡最舒適的時光。宅酒店微度假方式也讓市民游客在春節游玩時有了多樣的選擇。(龍華區委宣傳部)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