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吉陽環衛工人之歌——《早安橙色》MV主題曲正式發布

2023年01月25日18:19 |
小字號

兔年春節期間,吉陽環衛工人之歌——《早安橙色》MV主題曲正式發布,該首歌曲飽含著對環衛工人深深的敬意與由衷的感謝,MV視頻由吉陽區一線環衛工人本色出演,真實反映了環衛工人日常工作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早安橙色》MV主題曲視頻畫面。

《早安橙色》MV主題曲視頻畫面。

早安,我的橙色, 你用雙手增添潔淨家園的生機…… 據悉,《早安橙色》MV主題曲旋律一氣呵成,朗朗上口,歌詞由吉陽區環衛所工作人員創作。吉陽區環衛所相關人員介紹,環衛工人是“城市美容師”,也是美好生活的建設者和守護者。吉陽環衛希望通過這首歌曲和MV的創作拍攝,把環衛工人的吃苦耐勞、不求回報、默默奉獻的精神展現給大家,讓大家關注、了解、關愛環衛工人群體,把愛和感謝化為行動,攜手共建美麗三亞。

《早安橙色》MV主題曲視頻畫面。

《早安橙色》MV主題曲視頻畫面。

據悉,從大年三十的1月21日開始至1月25日8時,吉陽區環衛所已累計清運垃圾5453.85噸,守護了大東海、亞龍灣等主要旅游灣區的海灘潔淨,為吉陽區各村居社區大街小巷帶來了潔淨的新春佳節,為三亞市民游客歡度春節營造了良好的環境。(吉陽環衛所 /文圖)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