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消防救援大隊深入轄區重點單位開展消防安全巡查檢查

2023年01月26日20:41 |
小字號

為認真做好轄區消防安全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督促轄區內重點單位落實消防安全責任,堅決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發生,1月26日,樂東消防救援大隊春節期間深入轄區重點單位開展消防安全巡查檢查。

檢查人員首先聽取了單位負責人具體情況匯報,重點檢查消防疏散通道、消防應急照明燈、疏散指示標志、消火栓、防火門、消防車通道是否暢通,並實地檢測了自動報警、防排煙設施等消防聯動設備的運行情況。詢問了解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員對設備控制的掌握情況,保証各項消防安全措施落實到位。檢查結束后,監督檢查人員針對發現的問題逐一進行記錄,並提出具體整改意見 。

通過開展此次檢查,有效提高了轄區內重點單位的消防安全意識和抗御火災能力,全面提高了單位負責人的消防安全意識,為創造安全、穩定、和諧的消防安全環境,圓滿完成春節期間各項消防安全保衛任務奠定了堅實基礎。(來源:樂東消防救援大隊 陳昌龍)

(責編:黃維、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