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在海口調研濱海公共空間貫通工程時強調

提升城市品位 增添城市活力 打造生態宜居、美麗宜游的人文城市

2023年01月27日08:2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提升城市品位 增添城市活力 打造生態宜居、美麗宜游的人文城市

  2023年1月26日,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在海口市調研濱海公共空間貫通工程推進情況,強調要深入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注重規劃建設品質,持續提升城市品位,增添城市活力,打造生態宜居、美麗宜游的人文城市。

  沈曉明先后到海口灣暢通工程萬綠園段和“天空之山”驛站項目等地,實地查看濱海空間改造提升和驛站項目建設進展。他強調,要持續加強海灣生態整治與生態修復,改善沿岸海域水質,守護美麗海灣。要進一步打通堵點、連接斷點,暢通生態休閑長廊,盤活現有閑置資源,有效保護和合理利用歷史建筑,提升景觀設計,完善服務設施,豐富商業業態,強化導流功能,打造更多有意思、可游可娛的公共空間。要前瞻設計打造戶外劇場聲學空間,策劃推出優質文藝演出,不斷滿足市民游客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優化空間布局,科學合理控制濱海建筑密度和高度,形成高低錯落、層次協調的濱海天際線。要堅持系統觀念,統籌建筑與環境、地下與地上,以藝術品的標准規劃建設城市,持續提升城市品位。

  省領導羅增斌、巴特爾參加調研。

(記者袁宇 特約記者王江順)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