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三亞市體育大拜年水上運動嘉年華啟動 市民游客潛水種珊瑚環保過新年

2023年01月27日19:05 |
小字號

2023年三亞市體育大拜年水上運動嘉年華啟動

青少年體驗珊瑚移植

1月27日是大年初六,2023年三亞市體育大拜年水上運動嘉年華正式啟動,這次嘉年華舉辦了“潛水種珊瑚、環保過新年”等活動,使體育運動與生態環保相結合,讓體育大拜年系列活動成為三亞在本年度推動“構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的亮麗名片。

當天上午,參加“潛水種珊瑚、環保過新年”活動的市民游客在學習完珊瑚移植的相關知識和方法后,依次潛入大海,與潛水教練共同完成珊瑚移植,在海底種下一片生機,並用新年祝福手語向市民游客傳遞新春祝福。

據悉,三亞還將海騎、空中飛人等一系列豐富的戶外運動,常態化推進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三亞市體育旅游協會 )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