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3年海口市美蘭區迎春文藝路演活動精彩紛呈

2023年01月29日11:10 |
小字號

1月27日,由海口市美蘭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指導、海口市美蘭區文化館主辦、海口市龍哥哥愛心社承辦的“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2023年美蘭區迎春路演在水巷口步行街持續火熱上演,為市民游客奉上豐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動為循環路演,每個整點表演15分鐘,表演內容包括瓊劇、舞龍、魔術、抖空竹、噴火等,活動將持續至農歷十五。

活動現場,瓊劇演員一顰一笑將瓊劇經典唱段的精髓表演得淋漓盡致,不少游客拿出手機拍照或錄像,留下精彩瞬間。龍騰賀春喜事多,演員們手持龍舞道具,或騰越、或翻滾,引動彩龍騰空而起,引起觀眾歡呼喝彩。精彩節目輪番呈現,表演者紛紛登台獻藝,觀眾人頭攢動、躍躍欲試,熱情洋溢、膾炙人口的表演贏得了現場陣陣掌聲,不斷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

此外,2023年美蘭區迎春非遺展演活動繼續在海口騎樓老街集散廣場上演,“海南八音器樂”與“海南公仔戲”熱鬧喜慶,現場觀眾反應熱烈,傳統非遺文化讓年味更加濃郁。

(海口市美蘭區委宣傳部 陳尾嬌)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