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墾控股集團2022年實現營收314.65億元

記者鄧鈺
2023年01月30日07:4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墾控股集團2022年 實現營收314.65億元

1月28日於海口舉行的海南省農墾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墾控股集團)黨委會透露,該集團2022年全年實現營業收入314.65億元、利潤總額13.92億元,分別同比增長25.3%、52.61%﹔資產總額1125.31億元,同比增長24.64%。

據悉,2022年,海墾控股集團該年度順利完成國企改革三年行動各項任務,企業經營管理機制更高效、風險管控體系更完善﹔企業政治引領、思想凝聚、組織動員進一步強化,黨的領導、黨的建設不斷走深走實﹔墾地一體化協調發展不斷深入,啟動新農場建設,努力改善墾區人居環境。

2023年,作為全省最大的國有農業龍頭企業,海墾控股集團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圍繞國資國企改革的各項工作部署,緊密結合海墾發展實際,扎實做好各項改革發展工作,全面增強內生動力、發展活力、整體實力﹔更好地發揮農墾在現代農業建設中的骨干引領作用。要堅持“農墾姓農”這一根本,扛起天然橡膠、南繁育種、熱帶果蔬引種、保供穩價的海墾責任擔當。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