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 二期工程竣工通車

記者謝凱 特約記者鐘麗
2023年01月30日08:0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 二期工程竣工通車

經過10個月的建設,近日,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道路及景觀改造工程二期民生基礎設施項目已完成瀝青鋪設和附屬路燈安裝通電等工程,並實現全面通車。

記者從五指山市城投公司獲悉,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道路及景觀改造工程二期民生基礎設施項目,從目前市區三月三大道福安橋至南聖路口,項目路線長度1.6公裡,原道路紅線寬度12米,雙向2車道,改造后道路紅線寬度拓寬至27米,為雙向4車道,總投資5211萬元。

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福安橋至南聖路口沿線分布有居民居住區、學校、醫院等,是通往保亭縣城和五指山市旅游景點景區的主要道路之一,道路的改造升級不僅方便群眾出行,還有利於沿線的項目建設,促進經濟發展。

“今年我們還要建設完工山海高速通什高速入口改造項目,加快市區環市西路項目建設,不斷完善升級城市道路體系。”五指山市委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