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瓊山舊州鎮開展“領導干部講禁毒”宣講活動

2023年01月30日18:15 |
小字號

近日,海口市瓊山區舊州鎮開展“領導干部講禁毒”宣講活動,全面提高黨員干部禁毒意識和參與禁毒工作的積極性,進一步凝聚力量,切實營造全民禁毒的濃厚氛圍。

宣講會上,瓊山區舊州鎮委副書記、鎮長王昌銳從禁毒業務知識、禁毒法律法規、社區戒毒、社區康復管理工作、禁毒基礎台賬規范等方面進行深入講解,全面剖析轄區禁毒工作形勢,要求全體黨員干部要提高思想認識,主動學習禁毒知識、相關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全面增強禁毒意識和社會責任感,以更堅定的決心、更嫻熟的專業技能投身到禁毒事業中去,為打贏新一輪禁毒三年大會戰貢獻力量。

此次瓊山區舊州鎮開展的“領導干部講禁毒”宣講活動不僅提高了轄區黨員干部的禁毒意識和禁毒業務知識水平,還讓黨員干部充分認識到開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意義,有效發揮模范帶頭作用,廣泛動員全社會力量參與禁毒斗爭,助推轄區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階。(來源:海口市瓊山區委宣傳部 許晶亮 王倫)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