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市三江鎮開展2023年春季“禁毒流動課堂”宣傳教育活動

2023年01月31日19:5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筑牢廣大人民群眾和青少年識毒防毒拒毒防線,1月31日上午,海口市美蘭區三江鎮禁毒辦聯合鎮司法所、鎮總工會、鎮婦聯等部門,在鎮墟農貿市場開展2023年春季“禁毒流動課堂”宣傳教育活動。

活動主要通過現場解答、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張貼海報樣式等方式,向群眾開展一系列“接地氣、聚人氣、揚正氣”禁毒宣傳教育活動,用簡潔明了的語言宣傳禁毒的重要意義、毒品的種類和危害以及如何預防毒品等方面的內容,幫助廣大群眾快速、准確掌握禁毒要點,提高廣大群眾自身主動識毒拒毒能力。

此次活動共計發放禁毒宣傳材料300余份,宣傳袋100余個,深入科普了禁毒有關法律法規,全面普及了“無毒家園”“禁毒小知識”等辨析防范常識,進一步增強居民的自我保護意識。(海口市美蘭區委宣傳部 陳尾嬌 吳清寶)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