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引導群眾聽黨話跟黨走 為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貢獻智慧和力量

沈曉明主持

2023年02月01日07:5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引導群眾聽黨話跟黨走 為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貢獻智慧和力量

1月31日,海南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聽取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2022年度工作匯報。省委書記沈曉明主持會議。

會議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全省工青婦工作。會議強調,全省工青婦等群團組織要堅持黨的領導,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承擔起引導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任務,真正走到群眾中去,把所聯系群眾最廣泛最緊密地團結在黨的周圍,齊心協力為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貢獻智慧和力量。要堅持圍繞中心工作,錨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戰略框架,找准工作的結合點、著力點和突破口,在服務大局中展現作為、彰顯價值。要加強群團組織自身建設,緊緊圍繞“強三性、去四化”工作要求,著力抓好健全群團組織體系、加強基層基礎、創新工作方式方法、改進干部管理等關鍵環節改革,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各級黨委、政府和各有關部門單位要高度重視和關心支持群團工作,為推動群團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保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記者陳蔚林 特約記者王江順)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