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沈曉明會見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駐華大使周浩黎

2023年02月05日08:24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沈曉明會見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駐華大使周浩黎

  2月3日,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在海口會見了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駐華大使周浩黎一行。

  沈曉明對周浩黎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表示,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共同推動下,中國與印尼人員互動頻繁,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顯著成果。海南同印尼淵源深厚、關系密切,加強經貿往來和人文交流符合雙方人民的意願和利益。今年是中國與印尼建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10周年,也是“一帶一路”倡議提出10周年,海南自由貿易港將按照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在推動中國與印尼友好合作方面走在前列,持續推動旅游、貿易、公共外交等領域的務實合作,努力取得豐碩成果。

  周浩黎對海南省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說,印尼和中國是全面戰略伙伴,雙方務實合作成果豐碩,實現了互利共贏,彰顯了蓬勃活力。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前景可期,希望能夠與海南進一步深化合作,謀求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爭取更為豐富的合作成果。印尼駐華大使館願意更好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推動印尼巴厘省與海南省友城關系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省領導沈丹陽參加會見。

(記者劉操 特約記者王江順)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