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赴揚州招商推介與4家企業簽署合作協議

記者陳子儀 通訊員彭子娥
2023年02月20日09:5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瓊海赴揚州招商推介與4家企業簽署合作協議

2月17日,“攜手瓊海·啟航未來”瓊海市(揚州)招商推介簽約會在江蘇揚州舉行。瓊海與美華國際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江蘇省長豐醫療實業有限公司、江蘇眾項新國際科技公司、清泉盛京文化體育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簽署合作協議,迎來招商開門紅。

此次招商推介,瓊海聚焦醫療、科技、文體等產業領域,向參會企業代表推介海南自貿港政策以及瓊海的發展優勢,共謀合作發展,共享開放機遇。瓊海市委主要負責人圍繞海南地理位置、氣候條件、自貿港政策優勢,以及瓊海的歷史文化、經濟體量、特色產業、富海產業園區等情況進行介紹。他表示,瓊海將秉承“項目為王”的理念,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在項目落地建設、政府服務、要素保障等方面給予全力支持,當好企業的“店小二”,推動合作項目早建設、早投產、早見效。

據悉,美華國際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擬投資建設海南省微創介入醫械及新材料、手術機器人科技園項目,目前已成立海南國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江蘇省長豐醫療實業有限公司擬在瓊海投資建設醫療器械加工廠。江蘇眾項新國際科技公司擬投資醫療器械產業園。清泉盛京文化體育有限公司擬投資萬泉河水上賽艇項目。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