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藥業集團董事長劉景萍獲評“2022中國醫藥經濟年度人物”

2023年02月21日10:02 |
小字號

2月19日-21日,“第34屆全國醫藥經濟信息發布會暨2022中國醫藥經濟年度人物發布”活動,在珠海橫琴舉行。葫蘆娃藥業集團董事長劉景萍應邀出席大會,並作為啟動嘉賓為大會啟幕。會上,劉景萍當選“2022中國醫藥經濟年度人物”。

20日,2022中國醫藥經濟年度人物榜單隆重揭曉,葫蘆娃藥業集團劉景萍當選“2022中國醫藥經濟年度人物”。

在頒獎典禮上,2022中國醫藥經濟年度人物評委會給予劉景萍這樣的評價:“作為中國醫藥領域的價值追求者、葫蘆娃藥業集團創始人,她率領葫蘆娃人堅持走黨建引領企業高質量發展之路,以‘健康中國娃’為使命,堅守初心,踔厲奮發,守正傳承中華醫學瑰寶,創新研產名醫名方名藥,努力打造中國兒藥第一品牌,矢志成為中國兒童健康全生命周期的守護者。經過十幾年的發展,集團現已成為中國兒科制藥領域的一顆璀璨明珠,2020年7月登陸上交所主板上市,連續五年榮登中國中藥企業百強榜單。”

面對市場考驗,勇做新征程上的開拓者和引領者,葫蘆娃藥業集團將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持續踐行“健康中國娃”的企業使命,致力成為中國兒童健康全生命周期的守護者。

(圖文 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提供)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