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萬泉河3月1日起禁漁 為期4個月

記者陳子儀 通訊員林精
2023年03月01日07:4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萬泉河今起禁漁

2月28日,記者從瓊海市有關部門獲悉,自3月1日0時起至6月30日24時,瓊海會山鎮至博鰲鎮入海口的萬泉河干流河段禁漁4個月。

2月28日上午,在萬泉河大壩處,瓊海市海洋與漁業行政執法大隊的執法人員正在張貼《瓊海市2023年萬泉河水域禁漁期通告》,懸挂宣傳橫幅,向市民群眾發放宣傳手冊,並利用宣傳車走村串戶沿河沿岸播報禁漁通知。

據了解,為進一步保護萬泉河水生生物資源和水域生態環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漁業法》和《農業部關於發布珠江、閩江及海南省內陸水域禁漁期制度的通告》等相關法律規章制度,近日,瓊海市農業農村局、瓊海市綜合行政執法局聯合發布《瓊海市2023年萬泉河水域禁漁期通告》,3月1日起,會山鎮至博鰲鎮入海口的萬泉河干流河段禁漁4個月,除娛樂性垂釣外(一人一線一鉤),禁止其他任何捕撈活動。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