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

沈曉明主持

2023年03月02日07:44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

3月1日,海南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研究我省貫徹意見。省委書記沈曉明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這次全會是在黨的二十大之后、今年全國兩會之前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全面總結了黨的二十大以來的中央政治局工作,研究部署了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等工作,為開好今年全國兩會、實現黨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奠定了重要基礎。全省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領會中央政治局工作報告和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錨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戰略框架,全力推進全島封關運作,努力把海南自由貿易港打造成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展示中國式現代化成就的標志性成果。要深刻領會中央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精神,大膽創新、提前謀劃,研究制定符合中央要求和海南實際的我省機構改革方案。要精心組織住瓊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開好全國兩會,引導代表委員依法行使職權,把群眾的意願訴求表達好,把人民的根本利益維護好,把全國兩會的各項工作任務完成好。要統籌抓好當前各項工作,特別是抓好第一季度經濟工作,確保實現“開門紅”,為實現全年目標任務打下堅實基礎,要周密做好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和第三屆消博會的籌備工作,確保活動圓滿成功。

(記者況昌勛)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