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城管理局黨委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2023年03月10日14:06 |
小字號

3月9日上午,樂城管理局黨委組織區內黨員干部群眾開展“樂城黨建聚合力 無償獻血暖人心”的無償獻血服務活動。

本次活動得到了海南省血液中心瓊海分中心的大力支持,採血車停駐在樂城管理局門口為參與獻血者服務。一大早,來自樂城管理局各處室、樂城醫療藥品監管局、園區醫療機構的干部職工以及周邊群眾陸續來到活動現場,採血車前排起了長龍。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參與獻血的人員逐一完成填表、體檢、化驗、採血等項目,整個流程井然有序。

在此次獻血的隊伍中,既有來自園區臨床一線的醫生護士,也有自發前來的周邊群眾。大家紛紛表示,無償獻血不僅是一種助人為樂的美德,更是愛心的接力、生命的延續。今后還將繼續參與無償獻血活動,為社會奉獻自己的愛心和力量。

作為聚焦醫療健康產業的園區,樂城先行區始終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發展理念,堅持黨建引領,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投身公益活動,為守護人民群眾健康繼續奉獻力量。(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發布)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