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代表團審議六個決議草案

沈曉明馮飛鐘山出席

2023年03月13日07:47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代表團審議六個決議草案

3月12日下午,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海南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年度計劃、年度預算、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六個決議草案。

沈曉明、馮飛、鐘山、王宏、陳國猛、李軍、苻彩香、倪強、王小雲、丁暉、何瓊妹、蔡強、李鋒、曹獻坤、周軍平、呂妍、林豪、韋小麗、陳凡、林桓、景柱、黃海文、雷亞飛、蘇少洪、吳少玉等代表出席會議。戴軍、張毅列席會議。

會議分別審議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22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代表們一致贊成各項決議草案。(特派記者況昌勛)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