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口瓊山區禁毒宣傳進市場 全民共筑防毒牆

2023年03月13日14:20 |
小字號

近日,海口市瓊山區組織各鎮街在人流密集的農貿市場開展“春季禁毒流動課堂”宣傳活動,進一步擴大禁毒宣傳教育覆蓋面,提高群眾自覺抵制毒品的意識和能力。

當天上午,甲子鎮農貿市場人聲鼎沸,不少群眾正前來趕集。在鎮農貿市場前,甲子鎮工作人員正向過往群眾發放禁毒宣傳折頁和禁毒小禮品,詳細講解毒品的危害、如何辨識毒品、拒絕毒品,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意義等知識。同時耐心解答群眾提出的問題,活動吸引了眾多群眾參與,受到了廣泛歡迎和好評。

在龍塘鎮農貿市場前,禁毒宣傳活動也在火熱開展。“大家一定要遠離毒品,千萬別去碰,毒品危害巨大!”活動中,工作人員走進市場沿街店面,向商鋪業主分發禁毒宣傳資料,積極宣傳禁毒知識,並鼓勵大家共同攜手,自覺抵制毒品。同時提醒餐飲店業主,切莫因一時利益而在食品中添加罌粟殼,從而觸犯法律,務必增強禁毒法律意識,守法經營。

后續,該區還將繼續開展多樣化、接地氣的禁毒宣傳活動,使廣大群眾深刻認識到遠離毒品的重要性,提高廣大群眾的識毒拒毒防毒意識,筑牢全民禁毒思想防線。(海口市瓊山區委宣傳部 許晶亮 王倫)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