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東部生活區路網再升級 8條非機動車道即將完工

2023年03月16日15:58 |
小字號

據洋浦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消息,位於洋浦東部生活區內的東部生活區非機動車道等配套設施完善工程目前已經完成90%,計劃今年3月底完成建設,屆時將實現人車分流,提高居民出行的安全性。

記者發現,位於新英灣大道、金浦路南段的非機動車道等7條道路已經完成建設並且安裝上了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道標識,機動車、非機動車和行人各行其道,大大提高居民出行的安全性。

據了解,東部生活區非機動車道等配套設施完善工程包括8條道路,總投資2800萬元,總長約8.5公裡,分別為橫十七路、橫八路、騰洋路東段、新英灣大道、華浦路、金洋路、金浦路南段、橫四路等道路。項目總體工程已經進入收尾工作,最后一條道路也計劃將在本月完成施工。屆時,將大大提升洋浦市政基礎設施服務水平,夯實公共服務基礎,提升城市整體形象。

(來源:洋浦新聞)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