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初級中學項目主體結構封頂 計劃7月份交付使用

2023年03月16日16:13 |
小字號

近日,洋浦初級中學項目主體結構封頂,項目計劃今年7月份完成建設並交付使用。屆時將進一步滿足洋浦教育需求,進一步提升洋浦城市公共服務配套水平。

在洋浦初級中學項目,體育館、教學樓等主體結構已經封頂。200余名工人分布在各樓層,有序開展教學樓砌磚和體育館裝修施工。

據介紹,洋浦初級中學項目產值已達到8500萬元,目前正在砌筑抹灰。接下來將進入裝飾裝修階段,計劃今年7月份交付使用。

據了解,洋浦初級中學項目位於洋浦汽車站附近,該項目總投資2.01億元,總用地面積約72畝,主要建設3棟教學樓、報告廳、行政辦公樓、體育館,並配套建設給排水工程、電氣工程、籃球場、排球場等。項目計劃今年7月份交付使用,屆時將提供2400個學位。

(來源:洋浦新聞)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