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藥業集團走進海口市社會福利院

2023年03月19日12:38 |
小字號

近日,葫蘆娃藥業集團董事長、旭日東升慈善基金會執行理事長劉景萍,集團高管代表、女職工代表和志願者,一起走進海口市社會福利院。

7年持續關愛 守護孩子們的快樂童年

一看到葫蘆娃藥業的叔叔阿姨們又帶著禮物來看望大家,正在院內玩耍的孩子們都開心地圍過來打招呼,連續七年的看望慰問活動,孩子們早已熟悉了這群葫蘆娃人。在孩子們的陪伴下,一個簡短而有意義的捐贈儀式在福利院的院子裡拉開了帷幕。

劉景萍表示,看到孩子們在福利院的精心照顧和教育下健康快樂地成長,感到非常欣慰和感動。社會福利事業是一項崇高而艱巨的事業,葫蘆娃藥業集團連續7年走進海口市社會福利院,接下來也將繼續參與到海口市社會福利院志願者服務中來,並將通過多種方式,為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送上關愛與祝福,努力為健康中國事業做出更大貢獻。

海口市社會福利院院長唐鳳英首先感謝葫蘆娃藥業集團、旭日東升慈善基金會7年來,對海口市社會福利院的持續關注和無私幫助。她特別提到,2022年由葫蘆娃藥業集團捐資建設的“愛·護”項目醫護隔離觀察區,幫助福利院的孩子們渡過了疫情防控的難關。今年,熟悉的葫蘆娃人又來到了福利院陪伴孩子們,給予了這裡的小朋友們愛的力量。

隨后,葫蘆娃藥業集團、旭日東升慈善基金會向海口市社會福利院捐贈了一批生活用品、食品和體育用品。

關注兒童健康成長 做公益的長期主義者

“這個羽毛球拍我喜歡”“我有了一雙新運動鞋,好開心”......看著茁壯成長的孩子們,在場的志願者們都覺得特別欣慰,也真誠地希望能為孩子們提供更多幫助。

孩子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一直以來,葫蘆娃藥業集團始終關注兒童公益事業,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為兒童做好事、辦實事。集團積極響應“春蕾計劃”,捐資成立“瓊海市煙塘小學春蕾班”“白沙縣中心小學春蕾班”,解決女童上學困難的問題﹔成立“關愛地貧兒童項目”,幫扶地貧兒家庭﹔幫助留守兒童、城鎮困難職工子女等群體實現微心願﹔通過持續開展中國兒童腸道健康科普行、兒童安全用藥知識普及教育項目、兒童安全用藥科普講座等100場,推廣兒童呼吸系統、消化系統專業知識普及教育,讓更多家長了解兒童的安全用藥、規范用藥、合理用藥、精准用藥。

從物質幫扶到精神滿足,葫蘆娃藥業源源不斷地為萬千兒童的成長注入慈善力量。與此同時,積極呼吁全社會關注兒童安全健康,助力政府構建兒童健康的防火牆。專注於兒童藥品研發,以工匠精神為兒童量身定制藥物,做兒童健康事業的長期主義者,用行動踐行“健康中國娃”的企業使命。

(圖文 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提供)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