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藥業集團一集體榮獲全國巾幗文明崗榮譽

2023年03月19日12:48 |
小字號

為表彰先進、樹立榜樣,日前,全國婦聯表彰了10名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298名全國三八紅旗手、199個全國三八紅旗集體、1992個全國巾幗文明崗、996名全國巾幗建功標兵、500個全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

其中,葫蘆娃藥業集團保稅廠區制造部包裝車間獲得全國巾幗文明崗榮譽。

保稅廠區制造部包裝車間共有包裝工人123名,其中管理人員3名,車間女性員工95名,佔總人數的77%。

在車間主任閆小玲的帶領下,她們常年堅守一線,為保障藥品穩定供應貢獻力量﹔她們不斷創新工作方法,積極學習先進的精細化管理知識,大幅提高了包裝工作效率和質量﹔她們熱愛學習、追求進步,19名包裝主操手在閆小玲的發掘和培養下,均在工作崗位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績,她們中有的人獲得了“高級技術工”職稱,有的人不斷提升專業學歷﹔她們團結互助、溫暖彼此,團隊中的女工家中遭逢不幸,她們關心探望、施以援手,相伴戰勝困苦﹔真正做到關鍵時候站得出來,敢於擔當。

在葫蘆娃藥業集團的發展中,女性員工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她們用女性特有的柔美與細致、堅韌與執著,用心實干,無私奉獻,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完美詮釋了女性“半邊天”的功勛,展現了新時代女性的別樣風採。

(圖文 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提供)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