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藥業集團劉景萍榮獲海南省三八紅旗手稱號

2023年03月19日12:52 |
小字號

日前,海南省婦聯在海口舉辦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113周年大會暨表彰活動,大會表彰了2022年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全國巾幗文明崗、全國巾幗建功標兵、全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2021-2022年度海南省三八紅旗手標兵、三八紅旗手和三八紅旗集體。葫蘆娃藥業集團董事長劉景萍榮獲“海南省三八紅旗手”稱號。

劉景萍現任葫蘆娃藥業集團董事長,海南省第八次黨代會黨代表、省第七屆人大代表,海口市第十七屆人大常委,曾經榮獲海南省五一勞動獎章,被評為海南省領軍人才、海南省委聯系服務重點專家。她熱衷於公益慈善事業,擔任海南省兒童福利會理事長,獲得海南兒童教育慈善福利事業“突出貢獻獎”。

在劉景萍的帶領下,葫蘆娃藥業集團於2020年7月登陸上交所主板,企業規模不斷擴大,發展速度日益加快,帶動本地就業、助推地方經濟增長的同時,為推動海南醫藥行業的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為海南自由貿易港的醫藥產業建設貢獻了力量。

在推動行業高質量發展的同時,劉景萍帶領員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2020年初新冠疫情不斷擴散,劉景萍第一時間緊急部署,並於同年2月2日迅速決定向海南省紅十字會捐贈價值1032.9萬元的臨床急需用藥。集團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通過向一線捐贈抗疫物資20萬件、成立抗疫志願服務隊伍、向海口市社會福利院捐資建設“愛·護”項目醫護隔離觀察區等。

劉景萍始終關愛婦女和兒童,2021年初帶頭響應全國婦聯的號召,與海南省婦聯聯合落實“今春不回家”慰問外來務工者活動﹔同時積極與省婦聯共建,開展100場兒童安全用藥公益講座環島行,讓更多的家庭掌握兒童的安全用藥、合理用藥、規范用藥,助力政府構建兒童安全用藥的防火牆。

劉景萍非常重視婦聯工作,於2022年9月在公司成立了葫蘆娃藥業集團婦聯。這不僅有助於更好地保障公司婦女權益,還動員引領著集團廣大女性立足崗位,充分釋放“婦女能頂半邊天”的活力。

葫蘆娃藥業集團全體婦女同志將繼續以奮發有為的進取精神和真抓實干的實際行動,匯聚起巾幗建功自貿港的磅礡力量,為打造中國兒童藥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圖文 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提供)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