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送崗”進鄉村!海口瓊山區在龍塘鎮舉辦招聘會

2023年03月21日20:5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抓好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等勞動群體就業,3月21日上午,由海口市瓊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瓊山區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管理中心、瓊山區龍塘鎮人民政府聯合承辦的瓊山區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鄉鎮巡回招聘會在龍塘鎮文彩村文化廣場舉辦,為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建立便捷高效的對接渠道。

活動吸引龍塘鎮附近20家企業參加,涵蓋酒店、餐飲、娛樂、物流、農業、醫藥等多個領域,共提供395個崗位,350余名求職者領取就業創業資料。

求職者符先生說:“此次招聘會為求職者提供了非常多的就業崗位,讓我們有了更多的選擇。作為一名本地求職人員,政府部門為我們做了細致周到的服務,我們找工作更加方便了。”(來源:海口市瓊山區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管理中心)

(責編:黃維、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