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服務保障工作進入最后沖刺階段

2023年03月22日18:50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3月22日電 (李學山)3月22日,海南省服務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聯席會議工作機制領導小組辦公室、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王磊在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海南省籌備工作和分論壇新聞發布會上說,今年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

據悉,本屆年會是新冠病毒感染“乙類乙管”之后海南首場純線下舉辦的大型國際會議活動,預計今年年會接待規模與疫情前的2019年基本持平。根據本屆年會新特點、新要求,海南省服務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聯席會議工作機制領導小組辦公室制定印發全省工作總體方案和重點任務事項清單,省內14大工作組挂圖作戰、壓茬推進,各項工作已基本就緒。接待人力和車輛征集已全面完成。針對今年線下境外嘉賓多的特點,海南也制定了年會志願者能力培訓計劃,增加聯合國官方語言、周邊國家小語種志願者數量,400余名學生志願者已陸續進入接待崗位。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