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瓊中農特產品亮相第三屆海南熱帶水果產業博覽會

2023年03月24日17:06 |
小字號

3月21日,第三屆海南熱帶水果產業博覽會暨春季果品交易會在三亞開幕,瓊中農特產品亮相。

走進現場,品類豐富的水果擺放在展位台上,飽滿的果實、亮麗的色澤令人垂涎欲滴。採購商和廣大消費者一邊試吃一邊和參展商現場交流,直觀了解產品的口感和特點。

參展商吊羅山鄉黎苗寨養蜂合作社陳明軍介紹:“今天我帶來的產品主要是由我們自己生產的百花蜜、荔枝蜜和排峰蜜。蜂蜜都是現採現裝、沒有經過任何加工的。”

此次博覽會旨在通過整合資源、共享平台、共享資源,打造會展與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相融合的特色品牌展會,促進產業發展。同時,現場邀請瓊中本地主播進行線上直播銷售。活動期間,直播間曝光次數約7.86萬。(來源:瓊中融媒體中心 袁杏璽 彭彬彬)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