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真實的昌江 純美的世界》新書發布會舉行

2023年03月25日09:45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昌江3月25日電 3月23日,《真實的昌江 純美的世界》新書發布會暨海南昌江地質成果應用研討會在昌江舉行。

據悉,該書是由昌江恆科“候鳥”人才工作站協調中國地質科學院、中國地質環境監測院等單位專家為昌江黎族自治縣編印並全面解讀了昌江地理、地質、水文、生物、農業、礦產、經濟及民俗文化等得天獨厚的自然與人文資源,讓讀者感悟地球演化進程,體味人文歷史之甘醴,視保護自然資源為己任。

“此書的出版離不開昌江恆科‘候鳥’人在協調地質領域服務上的積極作用。” 昌江縣委書記陳儒茂表示,善用“候鳥”人才,挖掘“候鳥”人才作用,吸引人才服務昌江縣發展,是解決昌江縣高層次人才短缺的重要途徑,是全面推進人才強縣戰略的重要內容。(實習生 高子涵)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