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河南省中醫院瓊中醫院”揭牌暨瓊中中醫院新院區正式運營

2023年03月27日18:22 |
小字號

正式運營啟動儀式.

3月27日上午,河南省中醫院瓊中醫院揭牌暨瓊中縣中醫院新院區正式運營啟動儀式在瓊中苗族黎族自治縣中醫院新院區舉行。

河南省衛健委副主任王福偉,海南省衛健委副主任陳少仕,河南中醫藥大學副校長張加民,河南省中醫院院長崔應麟,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縣委書記蔣莉萍,縣委副書記鄭達峰,縣政協主席吳鐘良,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世榮等領導出席儀式。

儀式上,蔣莉萍和崔應麟為“河南省中醫院瓊中醫院”共同揭牌,出席儀式的嘉賓共同為瓊中縣中醫院新院區正式運營剪彩。

據了解,海南省“十四五”規劃提出,將把瓊中中醫院建設成為海南省中部區域中醫醫療中心。為此,2022年6月,瓊中縣人民政府與河南中醫藥大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並與河南省中醫院簽訂托管協議,計劃5年內將縣中醫院交由河南省中醫院全面托管,主要是依托河南省中醫院豐厚的資源,以瓊中中醫院為平台,選派優秀的專家團隊和管理團隊,在健康服務、中醫藥康養、重點學科建設、康復能力建設、完善遠程醫療會診系統等領域為瓊中提供幫助,提高瓊中衛生健康水平,並在五年內將中醫院建設成為海南省中部區域中醫醫療中心。

新院區投入運營后,瓊中中醫院還將新增普外科、骨傷科、肛腸科等,滿足不同人群的就診需求。

(瓊中融媒體中心 王麗娟  王小霏)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