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美蘭區大致坡鎮開展“書香美蘭·全民閱讀”少兒繪本故事閱讀活動

2023年04月13日08:32 |
小字號

為持續深入推進全民閱讀,營造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良好氛圍,深化“書香美蘭”建設。日前,海口市美蘭區大致坡鎮在大致坡鎮文化站開展“書香美蘭·全民閱讀”少兒繪本故事閱讀活動,讓孩子們在體會書香童年樂趣的同時,能更好地提高動手能力和想象力。

活動現場准備了內容涵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少兒主題等多種圖書和故事繪本。活動中,志願者輔導孩子們閱讀了繪本中的故事,並輔導孩子們將手裡五顏六色的卡紙和橡皮泥變成了一個個精美無比的手工作品。

“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們在玩的過程中收獲了快樂,讓小朋友在閱讀的同時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提高了想象力和動手能力。”參與活動的家長對記者說道。

據了解,大致坡鎮通過開展“全民閱讀”活動中充分發揮“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努力逐步營造形成“教育一個孩子、影響一個家庭、帶動一個社區的良好氛圍,加強推動大致坡鎮精神文明建設走深走實。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美蘭區委宣傳部、大致坡鎮人民政府、大致坡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大致坡鎮婦聯、共青團大致坡鎮委聯合舉辦。(海口市美蘭區委宣傳部 王聘釗)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