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口龍華區舉辦2023年“工會杯”職工趣味運動會

2023年04月17日15:5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4月17日電(李學山)4月13日至14日,2023年海口市龍華區“工會杯”職工趣味運動會及“中國夢·勞動美——凝心鑄魂跟黨走 團結奮斗新征程”拔河比賽在海口市萬綠園舉行。來自各鎮街、機關、企事業單位的千余名運動員參加了這兩場比賽。

據悉,龍華區“工會杯”文體活動已有十多年歷史,一直深受全區干部職工的喜愛,但“工會杯”職工趣味運動會卻是首次舉辦。本次職工趣味運動會共設置6個團體項目,吸引全區34支隊伍578名運動員踴躍參與比賽。

賽場上,職工們揮洒汗水,比技巧、比團結、比毅力﹔賽場下,觀眾掌聲、笑聲、歡呼聲不斷,大家盡情享受著趣味運動和拔河比賽帶來的快樂,充分展現廣大職工團結協作、奮力拼搏的精神風貌。

龍華區總工會有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將以此次比賽為契機,不斷滿足廣大職工群眾精神文化需求,增強職工群眾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動全區職工以飽滿的熱情和健康的體魄投入到全區經濟發展建設中。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