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口永桂花園安居房B區項目全面封頂

2023年04月18日08:1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口永桂花園安居房 B區項目全面封頂

4月17日上午,由中鐵十五局承建的海口永桂花園安居房B區項目全面封頂,正式進入二次結構和裝修等施工階段。

該項目靠近海口市秀英區長彤路與海盛路交會處,於2022年4月7日開工建設,包含8棟高層住宅樓和一棟3層商業樓,總建筑面積超過9.92萬平方米,建成后可解決664戶群眾住房問題,整個項目預計明年4月完工。

目前,項目正加快進行機電安裝、裝飾裝修等施工。海南日報記者在3號樓一間房內看到,全裝修樣板正在加快打造,室內二次結構完工,已經預埋了一部分管線。項目相關負責人王志剛介紹,該項目在建設過程中秉承環保、綠色、低碳等理念,採用的是裝配式建筑方式,裝配率達到50%。文/本報記者 劉夢曉 圖/本報記者 陳元才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