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白石嶺全新纜車啟運 可遙望萬泉河美景

記者陳子儀
2023年05月04日07:5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瓊海白石嶺全新纜車啟運

  經過近一年的改造升級,近日,瓊海白石嶺全新纜車啟動運營。新纜車起始站點高差近200米,纜車單向長度約690米,由敞開式的吊椅改為了包廂式吊車,乘坐過程中可以360°欣賞白石嶺秀嶺山色,遙望萬泉河與瓊海美景。

  據介紹,瓊海白石嶺索道是海南省第一條空中纜車。1995年7月8日開通迎賓,至2022年6月30日已有28年。為紀念海南第一條空中纜車,景區舊物妙用將舊纜車座椅改造成秋千椅,安置於景區各休憩站點,為游客提供舒適的休息地,亦成為眾多游客熱捧的打卡點。

  “纜車的提質升級將有效縮短節假日游客排隊和聚集等待時間。”景區工作人員介紹,白石嶺旅游區全新纜車改善了游客的搭乘體驗,具有線路運行速度快、站內運行速度慢、運量大、運輸效率高、乘坐舒適等優勢,可將游客快速、安全運送上下山。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