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文旅企業走讀儋洋未來之旅活動走進洋浦

2023年05月04日10:03 |
小字號

5月3日,由儋州市旅文局主辦,市旅游協會承辦的市文旅企業走讀儋洋未來之旅活動走進洋浦,活動邀請儋州部分文旅企業家到洋浦展示館、澳斯卡國際糧油有限公司和椰容加工廠參觀,通過聽取介紹、實地走讀、座談會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儋洋一體化發展取得的成果,並為下一步如何在文化旅游方面助力儋洋一體化發展建言獻策。

“我覺得儋州的旅游缺乏聯動性可以在加強凝聚力上下功夫”“怎麼把客戶留在西線,把西線的旅游景點打通”……座談會上,文旅企業家各抒己見、暢所欲言,圍繞儋州文化旅游發展現狀、存在問題以及下一步旅游發展的新做法、新舉措、新亮點進行發言。

市旅文局副局長郭益華在認真聽取了各企業代表發言后與大家進行深入交流探討。他表示文旅企業存在業態單一、聯動性不足等現狀問題急需解決。文旅部門正在積極主動做好紓困解難工作,通過舉行賽事活動為文旅企業引流,鼓勵各文旅企業主動作為,資源互補,發揮市場主體作用,助推全市文旅行業快速升溫、蓬勃發展,為儋洋一體化和文旅深度融合發展注入新動能。

(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