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城管理局與內蒙古醫科大學簽署校地合作協議

2023年05月10日11:53 |
小字號

5月9日,內蒙古醫科大學黨委副書記高志祥一行到訪樂城先行區,與樂城管理局就深化人才合作、建立校地合作機制展開座談交流。

樂城管理局黨委委員、常務副局長呂小蕾說,樂城先行區是全國唯一的“醫療特區”,目前已經有25家醫療機構投入運營,樂城先行區的發展離不開人才,非常歡迎內蒙古醫科大學能將人才輸入到樂城先行區。未來,雙方可以以“人才培養”為導向,結合企業人才需求和學生就業需求,進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同時,還可以在設立研究中心、重點實驗室等方面展開合作。

會上,樂城管理局與內蒙古醫科大學簽署了“校地合作”戰略合作協議,並舉行了“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內蒙古醫科大學樂城先行區校地人才培養基地”揭牌儀式。

為建立常態化人才培養機制,樂城管理局充分發揮醫療園區資源優勢,加強與省外高校人才合作。2023年3月,樂城管理局攜園區企業赴內蒙古醫科大學開展招聘,取得了較好的效果。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與基地的揭牌,標志著雙方合作的進一步深化。未來,雙方還將在人才、科研、醫藥等領域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來源:樂城管理局)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