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洋經濟圈2023年瓊西民企專場招聘會在洋浦舉辦

2023年05月12日10:57 |
小字號

5月10日,儋州市聯合東方市、臨高縣、昌江黎族自治縣、白沙黎族自治縣等西部市縣舉辦首場“儋洋經濟圈2023年瓊西民營企業服務月洋浦專場招聘會”。

現場,企業招聘台前人頭攢動,招聘人員向應聘者詳細介紹招聘崗位、薪資待遇等信息,並對求職者提出的問題給予解答。招聘會崗位類型涉及行政、維修、財務、教育等多方面。招聘重點服務對象包括: 返鄉人才、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城鎮失業人員等各類人員。

求職者向應聘者咨詢問題。王家隆攝

求職者向應聘者咨詢問題。王家隆攝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參會企業有57家,分布海口、儋州、臨高、東方、昌江、白沙共6個市縣的民營企業,招聘249個職位,提供就業崗位數1025個,招聘會當天入場約982人次,達成就業意向461人,收到簡歷172份,現場直播觀看人數累計623人次。臨高、東方、昌江、白沙等市縣就業驛站派人員到場與儋州市就業驛站工作人員交流,並專車運送當地求職者共40余人到場參加招聘會。

下一步,儋州市將結合就業工作實際,加強與周邊市縣業務經驗交流合作,進一步優化服務方式,多措並舉為西部市縣企業和求職者搭建平台,組織有針對性的招聘活動,壯大儋洋經濟圈及瓊西人才隊伍。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