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2023年海口市全民健身活動“活力”開啟

2023年05月14日09:18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5月13日電 (李學山)5月13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的2023年海口市全民健身活動——海口街頭健身系列活動第一站在華彩·海口灣廣場“活力”開啟,吸引了眾多市民游客前來參與體驗。作為今年“5·19中國旅游日”的重要一環,海口將借此展示其獨特的風光和城市魅力,展示海口的自然風光、城市文化和健康城市建設的成果。

在親子趣味運動會上,多名家長帶著孩子體驗運動的樂趣,比賽內容包括親子拔河、家庭接力等多項趣味賽事,孩子們個個興致勃勃、精神抖擻,為家庭增添了更多的溫馨和歡樂。

與親子趣味運動會同時進行的還有海口灣城市跑,近200名跑者一起奔跑在美麗的海口灣畔。參與者們不僅鍛煉了身體,還欣賞了海口獨特的自然風光,感受到海口的獨特魅力。

此外,百人戶外動感單車也是當天活動的亮點之一。在炫酷的音樂和燈光效果下,百名騎友圍繞廣場齊步上下,一邊感受運動的樂趣,一邊釋放自己的壓力。

金牌教練評選和電音街舞battle也在夜幕降臨時熱烈展開。金牌教練評選邀請了多位經驗豐富、技藝精湛的教練進行現場演示和指導,為市民游客提供專業的健身指導,並最終由市民游客一起評選出金牌教練。電音街舞battle更是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吸引了眾多青年參與,在舞台上盡情揮洒汗水和激情,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據介紹,5月14日的活動將會更加精彩,其中包括親子趣味運動會、百人普拉提、冥想訓練、百人蹦床、金牌教練評選以及藤校體育運動體驗等項目,將進一步推廣全民健身理念,豐富市民游客的健康及游玩新體驗。

據悉,海口作為全國五大主題輪動倒計時城市之一,以“綠色旅游”為主題,將於5月16日開啟2023年“5·19”中國旅游日海口時刻。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