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3“泰”想與你會椰城旅游推介會在海口舉辦

2023年05月15日08:35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推介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海口5月15日電 (李學山)迷人的海灣、流金溢彩的寺廟、琳琅精致的泰式小甜品、別具一格的泰式服裝……5月14日上午,一場別開生面的2023“泰”想與你會椰城旅游推介會在鐘樓舉行,異域風情的“泰式”風格遇上濱海椰城,碰撞出驚喜的火花。

隨著出境游熱度不斷攀升,為牢牢把握中國旅游市場,泰國深入挖掘當地的自然資源、歷史人文、景區美食等資源,集聚當地特色亮點,推出以“游泰國,越玩越開心 ”為主題的4條旅游線路,向椰城市民游客展現“千佛之國”的魅力。據悉,4條路線內容豐富、玩法多樣,包含5天4晚、6天5晚、純玩5日游等產品,游客可以跟隨游覽四面佛、大皇宮等城市熱門景點,在“東方威尼斯”丹嫩沙多水上市場感受地道的生活方式,在沙美島拍照“打卡”刷爆朋友圈,乘坐嘟嘟車TUK TUK穿梭泰國街頭巷尾,在泰式古法按摩中放鬆身心,在綠光森林“五星”米其林餐廳品嘗泰式美味。

泰國國家旅游局廣州辦事處處長林嘉澤表示,如今,泰國國家旅游局以“神奇泰國新篇章”推動泰國旅游宣傳,並將2022年—2023年定為“泰國旅游年”,旨在“復興”泰國整個旅游系統的各個層面,為游客提供富有價值和意義的旅行體驗。泰國國家旅游局將與覆蓋中國所有地區的線上和線下旅游行業合作伙伴緊密合作,提供多元化、優質的旅游產品和旅游服務,樹立其獨特性和卓越性,並且能夠順應中國游客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動由泰國國家文化旅游局廣州辦事處主辦,海南文華旅業集團有承辦,旨在促進泰國與海南的旅游交流,通過線上線下雙渠道推廣,展現泰國旅游資源及線路,實現泰國和海南兩地的游客互換和旅游交流。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