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洋浦在深圳舉辦招商引資推介會 受到眾多企業家青睞

2023年05月15日18:30 |
小字號

5月13日,儋州洋浦在深圳舉辦招商引資專場活動,作為投資熱土和興業窪地,儋州洋浦受到了眾多企業家的青睞。

推介會上,來自儋州市稅務局、市旅文局、洋浦投資促進局、洋浦保稅港區發展局、儋州工業園、洋浦國際等負責人向與會企業家介紹了保稅港區、石化新材料、國際貿易、先進制造、健康食品、旅游文化等園區和產業發展情況,並推介了自貿港政策、洋浦獨有政策以及產業發展政策。

此次深圳推介會吸引深圳企業到儋州洋浦投資興業,推動政企雙方實現互利共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來,儋州洋浦將加大“出門招商”的頻次,前往北京、上海、江蘇、浙江等發達省市開展新材料、新能源、健康食品、城市建設等專項招商活動,並結合省專項活動“走出國門”開展招商活動。(洋浦政務)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