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春季招聘會在三亞理工職業學院舉辦

近七成畢業生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意向

記者 徐慧玲
2023年05月16日08:0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近七成畢業生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意向

  5月14日,“百場萬崗”2023年校招活動——海南學子“就”在海南春季招聘會在三亞理工職業學院舉行,吸引了107家用人單位攜2500余個工作崗位參加。據統計,當天該校近七成畢業生與用人單位達成初步就業意向。

  三亞理工職業學院有關負責人介紹,參加本次招聘會的107家用人單位涵蓋旅游酒店餐飲類、汽車工程服務類、金融地產類、財經商貿類、文化傳媒類等領域,為學校2200多名畢業生提供了豐富的就業機會。

  招聘會現場,畢業生與用人單位的工作人員積極交流洽談,氣氛熱烈。參會畢業生紛紛表示,此次招聘會單位數量多、崗位類別覆蓋廣,對他們尋找就業機會起到積極的促進和支持作用。“今天在招聘會現場,我與心儀的企業達成初步就業意向,期待畢業后的職場生活。”應屆畢業生楊錚說。

  當天的招聘會特別設置咨詢窗口,邀請海南青年就業驛站服務站資深專家給同學們提供簡歷問診、生涯指導服務,針對應屆畢業生在求職技巧、面試經驗、職業發展中遇到的個性化問題進行答疑解惑。同時,現場還開展了“直播帶崗”,由特約主播逐一向不能及時到達現場的畢業生們講解播送崗位,滿足畢業生多層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務需求,為促進高校畢業生及早實現就業創業提供有力支撐。

  此次招聘會由省委組織部(省委人才發展局)、省人社廳(省人力資源開發局)和三亞理工職業學院承辦。

(責編:吳佔桂、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