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3:0戰勝上海東華隊 海南瓊中女足女甲4連勝

記者王黎剛 通訊員王斯靖
2023年05月16日08:1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瓊中女足女甲4連勝

  海南瓊中女足在2023賽季女甲聯賽的連勝勢頭強勁。5月15日下午,2023賽季女甲聯賽第4輪在海口觀瀾湖中國足球(南方)國際訓練基地進行,海南瓊中女足以3:0戰勝了上海東華隊,獲得4連勝。海南瓊中女足是本次比賽唯一一支4連勝的球隊,領跑積分榜。

  由於是第二年參加女甲,海南瓊中女足開賽前並沒有受到太多關注。開賽以來,海南瓊中女足拼勁十足,技戰術運用得當,得以連勝。

  共有12支球隊參加2023賽季女甲聯賽,進行雙循環賽會制。最終,獲得本年度女甲冠軍的球隊,將參加下賽季女超聯賽。獲得本年度女甲亞軍的球隊,將與本年度女超第11名進行附加賽,勝者贏得下賽季女超“入場券”。下一輪戰罷,女甲就將結束海口賽區的比賽。

(責編:吳佔桂、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